管理與領導書籍推薦《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: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,培養能與時俱進的領導力》

LINE_ALBUM_202403書籍_240317_43

管理階層、想要提升領導能力的推薦書籍《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》,作者蘿絲.派頓(Rose M. Patten) 透過豐富的跨領域領導經驗,以及眾多高階領導者的深入對話,提出了領導力不斷進化的關鍵,帶領讀者探索如何在快速變動的時代中,成為一位與時俱進的領導者。

無論你是中高階管理者、正領導一個小團隊、身處於非營利組織或者想在工作中更有影響力等讀者,這本《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》從個人適應力到協作能力,從自我更新到同理心,從明確的品格到培養其他領導人,每一項修練都能讓你在變動莫測的時代中脫穎而出,讓你可以更加自信和堅定的步伐邁向成功的道路。

如何購買 > 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BA8041


【 心得感想與評價 】

LINE_ALBUM_202403書籍_240317_42

安妮王閱讀完《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》後,這本書提供了一個珍貴的機會,讓我徹底了解領導力的本質,並學習如何透過刻意的修練來不斷成長和進步。

在作者蘿絲.派頓(Rose M. Patten)的描述中,強調了領導力的可學性和持續進化性,也就是說,領導力是可以經過後天學習培養的能力,在日常生活中,通過刻意的努力和修練,可以逐漸成為一位優秀的領導者。

 

LINE_ALBUM_202403書籍_240317_41

通常一位出色的領導人,較具有軟性的實力,也就是《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》提及的八大能力:個人適應力、策略靈活性、自我更新、明確的品格、同理心、背景的溝通、熱烈的協作以及培養其他領導人,也就是將經驗傳承給下一棒接班人。

在安妮王的工作經驗中,非常認同領導力的重要性以及它對組織和個人成長的影響;雖然許多組織正透過重塑商業模式來適應、組織改革、組織再造,不斷改變的勞動力和職場,融入好多種工作團隊,每位主管領導的風格不同,會影響到團隊整體的工作的態度、行為模式、績效等;好主管具有換位思考、同理心的能力,能夠站在主管、下屬等角色,考量許多因素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與決策;反之,如果主管是以自我為中心的角度看待事情,則下屬就會無法適應、溝通,使團隊無法茁壯成長。

 

LINE_ALBUM_202403書籍_240317_40

「領導力」對於中高階管理者、正領導一個小團隊、身處於非營利組織或者想在工作中更有影響力等,是人生必經學習的技能;《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》以清晰的架構與豐富的內容,讓安妮王我能夠輕鬆地理解和吸收其中的知識,每一章節都深入探討了不同的主題,並提供了豐富的案例和實踐建議,幫助讀者不斷成長和超越自我,以及成為一位更好的領導者,是一本提升管理與領導力必備的好書!


【 本書基本資料 】

LINE_ALBUM_202403書籍_240317_44

l   書名: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: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,培養能與時俱進的領導力 

l   作者:蘿絲.派頓(Rose M. Patten) 

l   作者簡介:加拿大BMO金融集團特別顧問,曾涉足企業、公部門、學校、醫院等不同的領域,並擔任領導者。2007年入選加拿大100位最具影響力女性的名人堂,並被美國銀行家雜誌評為銀行業25位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。2017年被任命為加拿大勳章官員,現任多倫多大學校長。 

l   譯者:吳國卿 

l   出版社:商周出版 

l   如何購買: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BA8041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